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1   来源:组织人事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行健楼117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彭松波、潘海涵、陈金友、陈根宝、张英杰、何其洪、程宣梅出席会议,各二级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员、院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学院“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以及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彭松波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辛历程和丰功伟绩,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了祝贺,同时对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政治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刻把握高校教育工作的政治属性、宗旨方向、目标任务。二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到教书育人各方面。三是要以提升组织力为着力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各二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政治标准,突显组织功能,优化基层党组织结构,全面激发基层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四是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宗旨。要以优秀典型为榜样,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服务师生的本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五是要持之以恒学党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各项部署要求上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

大会表彰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学院“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彭松波讲话

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学院优秀教职工共产党员颁奖

学院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颁奖

表彰大会现场





上一条:之江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下一条:“七一”前夕学院党委组织走访慰问党员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