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政负责人会议

2021-07-15   来源:学院办公室(宣传部)

7月12日,学院召开党政负责人会议,学院领导、各部门(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长姜少飞在会上指出,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和考核目标任务稳步推进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阶段学院上下必须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向前看,并就接下来的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精准编制好学院“十四五”规划,描绘好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和办学特色,要对各块工作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工作重点、工作举措定好调子、做好保障。二是要落实好学院“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方案,把方案的精神内涵细化到具体项目和工作目标中。要结合常规工作、年度目标考核任务、聘期工作目标任务等,吸收好、理解好、实施好文件精神,加强工作督查,确保推进力度不减。三是要确保各条线工作做实不做虚。各条线要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防止把说过的当作做过的,把做过的当作做好了。四是要齐抓共管严守安全底线和阵地,以“万无一失”防止“一失万无”。要重新审视、重新部署安全防线,必须明确责任和责任人,强化一票否决制,消除消极影响,传递正面声音,团结一致向前看。

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一是突出政治引领作用,有力促进党建廉政与业务工作融合互促。二是持续加强应用型高校建设,推动学院聚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全面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实践。四是推进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激发办学活力和内生动力。五是校园服务保障能力水平有效提升,为学院办学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对于暑期工作安排,他强调,各部门要做好暑期轮休安排,确保暑期校园日常服务和保障不断线;要认真梳理上半年的各项工作总结,对于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予以固化内化系统化;要注意暑期期间师生外出安全、紧绷疫情防控安全弦、持续关注留校学生安全等。

会上,各职能部门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

 


上一条:学院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工
下一条: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