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集体生日会、院长书记午餐会

2021-09-14   来源:学院办公室、团委

9月11日,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集体生日会,学院院长姜少飞、党委副书记陈根宝出席活动,学院办公室、团委、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一同为18名2021级新生送上生日祝福。

生日会上,姜少飞欢迎2021级“新之江人”的到来,衷心祝愿同学们生日快乐。他勉励大家要做一个“接地气”的大学生,珍惜时光,把握大学里的每一分钟,努力学习、提升各类技能,学会独立思考,摆正自已的位置,尽快进入角色,让自己做一名真正的大学生。姜少飞和陈根宝分别为新生赠送亲笔书写的贺卡和书籍《平凡的世界》,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与之江学院一同奋斗,一同成长,做学院发展的见证者,做个人梦想的开拓者,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活动中,2021级新生感谢学院精心准备的生日惊喜,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坚定理想信念,加倍努力,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把小我融入大我,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头,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最后,在场所有人共同唱响生日歌、分享生日蛋糕并合影留念,现场气氛热烈。

9月13日,在新生上课的第一天,学院举行院长书记午餐会,姜少飞、陈根宝与8名新生代表共进午餐、亲切交流,新生代表们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工作、家庭等情况围绕大学学习规划、职业生涯规划、后勤服务、校园建设等进行了积极踊跃的发言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生日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综合保障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