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综合保障工作会议

2021-09-16   来源:综合保障部

9月15日,学院召开新学期综合保障工作会议,副院长陈金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办公室、教务部、学生工作部、财务与审计部、信息化与资产管理部、校园建设与管理部、保卫部、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金友充分肯定了各部门暑期所做的工作,代表学院感谢各部门为保障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并对下一阶段学院保障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统筹规划,认真贯彻学院中长期发展的目标任务。要把实现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为今后三年扎扎实实的行动,抓好“六争攻坚”,打好“开源节流保障牌”,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不断提升保障水平。二是稳扎稳打,推进应对校园突发事件长效工作责任清单任务。完善并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提升财务管理与服务保障水平,加强财务风险管控和内部控制建设,加强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三是严守底线,做好学院安全生产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防台抗灾、食品卫生、交通运输、消防安全等都要强化源头防范,隐患排查要到位。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保障线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摸排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隐患,严明纪律规矩、确保令行禁止。

会上,相关部门就近期及暑期主要工作作了总结回顾,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作了交流汇报。


上一条:学院召开控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集体生日会、院长书记午餐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