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铭记辉煌路,共筑中国梦”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书画展

2021-10-18   来源:学院办公室(宣传部)

10月15日,学院在图书馆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书画展开展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副书记何其洪,全体中层干部、中层后备干部、党支部书记及书画创作者参加仪式。仪式由何其洪主持。

彭松波在致辞中对入选作品展的广大师生书画爱好者、书画艺术家表示祝贺,向辛勤筹备展览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书画展的作品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从不同角度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取得的丰功伟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立意深刻,透露着对艺术的真切感悟,是对党、对祖国、对社会、对时代挚爱之情的表达,是向庆祝建党100周年奉上的一份厚礼。他强调,要进一步丰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载体,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师生更好地汲取党史知识,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全面落实继承传统、立足当下、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将学史力行落到实处。他希望广大书画爱好者和艺术家们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弘扬“尚德致知,敢为人先”的院训,树立文化促效益思想,营造团结、大气、开放、包容的之江文化,创作出更多的艺术精品,为繁荣之江文化、丰富师生精神生活做出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更大力量。

仪式上,设计学院邹迎双老师代表书画参展者发言,畅谈创作感想。学院领导为参展师生代表颁发书画作品参展证书,建筑学院卢家华老师向学院捐赠了自己创作的油画作品。

本次书画展由学院办公室(宣传部)、组织人事部、人文学院、建筑学院、设计学院联合承办,以“铭记辉煌路,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汇集了我院40多位师生创作的100幅书画作品,从不同角度回顾了党在100年不同历史阶段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作品形式包括油画、水彩、水粉、书法、国画、篆刻等,展览将持续一个月。

书画展现场

彭松波致辞

何其洪主持

邹迎双发言

颁发书画作品参展证书

书画作品捐赠

参观书画展

书画作品




上一条:“艺术作品中的爱国情怀”--学院举行中层干部培训
下一条:“如歌行吟,漫步浙东唐诗之路”——学院举办师友讲堂第八十八讲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