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艺术作品中的爱国情怀”--学院举行中层干部培训

2021-10-18   来源:组织人事部

10月15日,学院邀请建筑学院卢家华副教授作题为“艺术作品中的爱国情怀---谈《李宗仁回国》艺术创作过程”的讲座。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全体中层干部、中层后备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听讲,讲座由学院组织人事部负责人主持。

卢家华围绕讲座主题,详细介绍了《李宗仁回国》这一作品的创作背景以及相关的历史故事,着重分享了作品的筹备过程、创作灵感和感受以及不断完善、提升的过程,同时展示了他近几十年来关于爱国历史题材的创作经历和切身感悟。卢家华把自身的爱国情怀和艺术之美有机融合,用画笔描绘和记录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和祖国的繁荣昌盛,以实际行动诠释“之江人”浓郁的爱党爱国之心。

本次专题培训讲座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和学院中层干部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促使中层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进一步提升学院中层干部理想信念和精神风貌,激发干部的干事激情。


卢家华作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上一条:2021年值年校友返校日暨校友代表座谈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学院举行“铭记辉煌路,共筑中国梦”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书画展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