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政负责人会议

2021-11-01   来源:学院办公室(宣传部)

10月28日,学院召开党政负责人会议,全体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汇报后,学院院长姜少飞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建立好应急处突的长效机制。要自上而下细化管理网格,补齐问题短板,以沟通促协调,遇到问题及时疏导,对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齐抓共管,全方位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二是要守好职责抓落实。要及时更新清单,固化优秀做法,做到内容规范化,具体责任落实到人;针对难点要跨部门协调,专题研讨并提出解决方案;要树立责任意识,迎难而上,靠前指挥,将责任制贯彻工作始终;要及时总结评估,督查清单进度。三要扎实开展 “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根据学院统一部署,各单位部门要个性化推进,抓基础、抓指标、抓特色,做出亮点,打响品牌。

党委书记彭松波对党史学习教育“三为”实践活动的开展进行了部署。一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先锋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教学、生活、科研、服务等各方面为师生解难题;二要发挥好学科和专业优势,主动面向社会服务,为企业办实事,为基层减负担;三要发挥好量化考核指标的作用,扎实推进“三为”实践活动;四要以学史力行为落脚点,全方位关注师生需求,多措并举解决基层党建的薄弱环节,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走在前列。彭松波最后要求广大干部要提升整体能力和业务素质,主动管、敢于管,实时掌握校内外动态,树立大局意识,促进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提高,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



上一条:【学史力行】商学院:学史力行办实事 服务发展解难题
下一条:“日本建筑漫谈”---学院举办师友讲堂第八十九讲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