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被认定为绍兴市级大学生创业园

2021-11-11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近日,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1年度绍兴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大学生创业园)认定名单,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成功入选,为该年度柯桥区唯一一家入选单位,这是今年继我院大创园被认定为绍兴市级众创空间之后的又一荣誉,也标志着我院双创平台建设迈上新台阶。

 

绍兴市人社局专家评定小组对我院创业园进行现场考评

 

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是我院重要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也是我院双创成果的孵化中心。今年,创新创业学院作为创业园运营部门,同时申报了绍兴市级大学生创业园和绍兴市级众创空间两项市级荣誉平台,经由柯桥区相关部门的初审推荐,大学生创业园先后接受了绍兴市科技局、绍兴市人社局组织的专家评审小组到创业园实地踏勘园区建设情况、相关配套服务设施和创业企业进驻经营情况,并依据申报条件进行现场答辩后,成功被认定为两项市级荣誉平台。

 


上一条:【学史力行】人文学院:坚持“三个聚焦” 以党史教育赋能立德树人
下一条:柯桥区纺织化纤技术骨干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