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征求十四五规划意见

2021-11-28   来源:组织人事部

11月25日,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人士等近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人事部(统战部)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彭松波认真听取了各民主党派人士关于《之江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2021-2035)》(征求意见稿)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人士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指出,《之江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2021-2035)》是依据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果,是结合学院融入绍兴、依托母体、内涵发展三大战略和建设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而制定的,具有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和科学性,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发展定位、发展战略、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

会上,彭松波结合学院党委的统战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强调,民主党派人士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主动作为,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扬光荣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建言献策,广泛汇集共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注重人才梯队培养,不断加强学习和实践,提升民主党派的履职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发挥优势特点,为学院建设贡献实效。充分挖掘自身学科、专业、岗位的潜力优势,聚焦学院“十四五”规划,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作用,为学院建设成为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

会上,学院办公室负责人解读了《之江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2021-2035)》的主要内容。与会的民主党派人士围绕学院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开展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本次民主党派活动还走访了浙江最美村庄——棠棣村,参观了棠棣村的党群服务中心、兰花培育基地等。

彭松波讲话

座谈会现场

参观兰花数字工厂



上一条:“漫谈创新思维的重要性”——学院举办师友讲堂第九十讲
下一条:学院举行中层干部培训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