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我院2021年秋冬季小型专场系列招聘会圆满落幕

2021-11-30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为大力构建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我院于10月16日至11月25日成功举办2021年秋冬季小型专场系列招聘会,共计举行校友企业、商院人文、建筑设计、信息机械理学、绍兴市中小纺织企业促进会会员企业、外国商会等六大专题场次。学院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应届毕业生亲切交流。

本次系列招聘会由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绍兴市中小纺织企业促进会、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与我院联合举办,由柯桥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办公室和我院各二级学院共同承办,共有25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包括娃哈哈、吉利集团、得力集团、精功集团、勤业建工、杭州银行、喜临门、民生药业等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实习岗位万余个,吸引参会学生近5000人次。各专场招聘会紧密结合毕业生就业诉求和专业特色,点对点邀请友好企业和优秀企业参展。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毕业生提前浏览招聘信息,积极与心仪用人单位接触并投递简历,七成多的参会毕业生达成初步签约意向。据不完全统计,系列招聘会参会企业共接收简历近3500份,初步达成就业实习意向2000余人次。

为积极响应绍兴市毕业生引聚政策,服务地方人才经济发展,学院首次举办绍兴市中小纺织企业促进会会员企业和外国商会企业专场招聘会,邀请了40余家纺织行业的优质企业以及柯桥外国商会企业参展,需求涵盖纺织、金融、教育、信息、电商等多个行业,产教融合,与地方产业紧密结合,助推更多毕业生留在绍兴、留在柯桥就业,为地方经济发展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本次系列专场招聘会会务工作受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一方面精准发力抓关键。为确保招聘取得实效,各专场招聘会提前启动宣传动员工作,精准推送参会企业招聘信息,激发毕业生求职动机;特别进行了毕业生求职意愿摸排,制作求职意向花名册、推荐专刊等材料,向用人单位推荐我院优秀毕业生,提供精细化求职匹配服务。现场还设有引领、咨询、茶歇等一对一会场服务,各部门板块清晰、紧密配合、服务到位,为招聘会的顺利举行做好保障工作。二是活动安全有保障。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安排专人对招聘场地进行清洁、消毒;对来校招聘人员进行严格信息核对、体温监测、健康码行程码核验等工作。

据悉,2021年共举办线下专场系列招聘会14场,举办校友招聘会、外商企业、绍兴市中小纺织企业等特色区域性、行业性招聘会4场;联合地方人社、智联招聘、海智汇等主办或承办线上招聘会10余场;线下专场宣讲会30余场;开展就业直通车5次;通过就业微信工作群、钉钉、院就业指导与服务网站、“之江就业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累计发布用人单位招聘公告、空中宣讲会、就业政策及相关信息3千余条,累计发布招聘岗位15000余个。


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交流

招聘会现场


上一条:【六争攻坚】商学院实施“三位育人”赋能“育人增质”
下一条:何其洪一行赴柯桥区福全街道调研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