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学院举办第十届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暨“党建之星”评选活动

2022-05-17   来源:团委

5月15日,学院举行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届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暨“党建之星”评选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组织员,各学生党支部及学生组织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学院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会指导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点评嘉宾。

经过各二级学院推选、初赛展示、线上投票等环节,共有9个学生党支部和8位学生“党建之星”候选人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学生党支部通过PPT展示、视频短片、诗歌朗诵、合唱、话剧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现了本支部在“党史学习”“主题党建活动”、学风建设和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学生“党建之星”候选人通过“个人主题演讲”“党建知识问答”等环节生动讲述了自身的入党经历、党建工作中的所感所悟所得、党史学习和志愿服务等情况。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人文学院广电广告学生党支部荣获“最佳学生党支部”,商学院国贸学生党支部荣获“优秀学生党支部”,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学生第一党支部、设计学院数媒与服装学生党支部荣获“先进学生党支部”,人文学院詹雅芸同学荣获“党建之星”,商学院殳晨逸、外国语学院杨雨婷、信息工程学院李云潇3位同学荣获“先进党建工作者”。

活动现场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陈根宝一行走访凯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青春助力“双减”:之江学院与柯桥小学举行“大学生课后服务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