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陈根宝一行走访凯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2022-05-17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近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根宝一行先后前往浙江凯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浙江凯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浦,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钱雪根参加调研,创新创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根宝一行前往浙江凯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1997届机械制造专业校友王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陈根宝向校友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在学生培养、人才输送等方面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深度,建立并发展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王浦对母校老师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技术革新、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双方开展更加深入、务实、长远的合作。

陈根宝一行参观了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并与钱雪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深入合作,为大学生搭建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赢共利,携手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企业简介】

浙江凯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分子光学光电子新材料的研发平台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中国光学光电子应用客户提供新型光学材料的解决方案,彻底摆脱依赖进口及卡脖子技术的创新取代。是国家战略部署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点突破工程项目。公司产品主要供应给vivo、OPPO、华为、三星、小米、美国Reald(3D)、京东方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安装及服务的专业电梯企业。该公司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等多项荣誉。现已拥有发明专利7项、外观设计专利26项、实用新型专利126项、软件产品11项。2019年荣获CNAS国家实验室认证及特种设备生产A1资质,是全国首批获得A1资质的企业。

陈根宝一行走访浙江凯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陈根宝一行走访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彭松波一行走访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学院举办第十届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暨“党建之星”评选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