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届“致知精英”荣誉生颁奖仪式暨分享座谈会

2022-06-20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6月17日,学院2022届“致知精英”荣誉生颁奖仪式暨分享座谈会在行健楼113会议室举行,“致知精英”荣誉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二楼举行。学院院长姜少飞、党委副书记林静姗出席,创新创业学院、各二级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2022届“致知精英”荣誉生及“致知”精英班学生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致知精英”荣誉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姜少飞为荣誉生行“正冠拨穗”礼并合影留念。座谈会上,林静姗向2022届“致知精英”荣誉生颁发证书,并代表学院向获得“致知精英”荣誉生称号的同学表示祝贺。林静姗对“致知”精英班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厚植家国情怀,勇挑时代重担,始终保持优秀学子的良好风尚。二是要心怀科学梦想,勇于创新创业,开拓进取,勇于探索,在创新创业中服务社会。三是要坚守学习初心,追求美好人生,建立自强自立意识,坚持志向抱负与人生目标。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宣读了学院2022届“致知精英”荣誉生名单,同时汇报了2018级致知精英班的招生、办学及就业情况。2018级致知精英班自2019年1月开始招生,开设了外教西方文化课、高数提高课等课程,组织学生参与高层次学术研讨会及教师科研项目,培育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精英人才。2018级致知精英班除有16人2%转入浙江工业大学学习外,有21名学生即将赴中国地质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悉尼大学、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等国内外院校攻读硕士。

会上,2022届“致知精英”荣誉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致知”精英班学习的点滴故事,表示将把这份荣誉作为自己人生的新起点,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创造更加美好的人生篇章。会后,学院还为所有2022届“致知”精英班毕业生颁发了纪念证书。

 

姜少飞与荣誉生合影留念

林静姗为荣誉生颁发证书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下一条:再见之江,你好未来! | 之江学院2022年毕业歌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