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2022-06-20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6月17日,学院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行健楼113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何作井、创新创业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往届校友代表、2022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代表等参加仪式。

何作井代表学院向即将踏上人生征途的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他向2022届毕业生简单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他指出,校友联络员是校友工作的积极参与者、推动者和开拓者,也是学院开展好校友工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在密切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拓展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对校友联络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负母校重托,积极做好联络校友工作。二是珍视母校形象,维护母校声誉。三是凝聚校友资源,参与母校活动。同时希望校友联络员继续传承和发扬“尚德致知,敢为人先”的之江精神,在努力工作的同时,积极支持和参与校友总会和各地校友分会的工作,为母校与校友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仪式上,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06届校友翁方俊,杭州总会常务副秘书长、设计学院2012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校友代表王丹丹代表往届校友发言。他们认为校友联络员是一个光荣的职位,是校友、校友会和母校的桥梁,希望今后和学弟学妹们一起探索和努力,与校友办、校友总会保持紧密联系,共建更加美好的校友会。校友联络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积极为校友与母校服务,组织和协调好校友会、校友之间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作广大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承担“校友信使”这份职责。

仪式上,何作井为2022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会上宣读了《关于建立之江学院校友联络员制度的通知》和2022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名单,并为校友赠送了之江星光校友杯。

何作井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与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何作井一行走访朗居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和华旭石化有限公司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2届“致知精英”荣誉生颁奖仪式暨分享座谈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