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何作井一行走访朗居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和华旭石化有限公司

2022-06-20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商学院、设计学院

6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何作井、副书记林静姗一行先后前往校友企业——浙江朗居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华旭石化有限公司走访调研。2006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校友、朗居家居董事长周斌,2007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校友、华旭石化总经理徐小峰参加调研,学院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商学院、设计学院负责人陪同。

何作井一行在朗居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业务领域、产品研发应用等情况。座谈会上,何作井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周斌对母校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院的培养表示由衷地感谢,并对公司发展情况作详细介绍。

在华旭石化有限公司,何作井一行在徐小峰的介绍下,认真听取了企业在专用装备领域的研发、生产、应用和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在实习实践等方面达成共识。

走访中,何作井一行对校友的成长表示祝贺,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何作井、林静姗分别为校友赠送浙江工业大学校友服务手册和之江星光校友杯。

 

校友企业简介:

浙江朗居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4月,为中国一站式整体软装引领者。业务包括商业地产的样板间、会所、酒店、售楼部,高端私人一站式整体软装定制。2016年创建品牌“IN家”以高端设计能力作为传统优势配合全供应链软装产品的开发及采购,通过设计标准化和智能测评,辅以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让IN家一站式标准化整体软装走进大家的生活。

 

浙江华旭石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是道恩化学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化工销售公司,坐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公司主营PP、PE等塑料原料,下游客户遍布工业、农业、医疗、家电和日用品等行业,是一家专注于石化产品销售及信息服务的综合型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何作井一行走访浙江朗居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上一条:学院举行“无诈寝室”创建评选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