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姜少飞一行走访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和杭州国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06-24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6月23日下午,学院院长姜少飞、党委副书记林静姗一行先后前往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杭州国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浙江高校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钱佩忠、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陈根宝、国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柏校参加调研,学院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陪同。

姜少飞一行首先参观了国家大学科技园及园区内企业,详细了解企业人才培养需求、科研合作的思路。座谈会上,姜少飞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钱佩忠对姜少飞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科技园的发展现状、特色优势、未来规划等内容。

在杭州国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姜少飞一行听取了企业在业务领域、专业产品研发生产应用等的情况,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意见建议。双方就发挥各自互补优势,围绕岗位拓展、产学研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企业简介:

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由浙江工业大学牵头,与浙江理工大学、中国计量学院、江干区人民政府四家共同建设,在浙江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充分利用浙江的人才资源、科技资源、社会资源,发扬“自强不息,坚韧不拔,勇于创新,讲求实效”的浙江精神,2002年10月14日经浙江省科技厅、教育厅批准为省级大学科技园,2005年12月14日通过国家大学科技园评估,经科技部、教育部认定为国家大学科技园。

 

杭州国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污泥处理与资源化、环境生态修复及资源循环利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有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研发机构,具有较强的研发与工程应用技术团队。公司在污泥处理、资源综合利用与水环境生态修复领域,已成功研发多项系列专有技术,其中授权专利43项,承担完成多项国家及省部级重大科技项目,其他科技成果十余项。


上一条:学院进行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青春正好,戎装启航 | 之江学院2021级军训动员大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