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进行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2-06-24   来源:保卫部

6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其洪,学院办公室、教务部、学工部、信息化与资产管理部、校园建设与管理部、保卫部、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对学院重点部位进行了暑期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主要对学院教学楼、教学实习实践中心、实验室、专用教室、创业园区、学生公寓、食堂及商铺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针对端午节前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何其洪在检查后指出,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跟进、抓紧落实整改;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沟通、加大配合力度,尽快解决隐患问题;对于安全工作思想要高度统一、做实做细,协同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政负责人会议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姜少飞一行走访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和杭州国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