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何作井一行赴省社科联走访看望挂职教师

2022-06-27   来源:科研部

6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何作井,浙工大社科院院长蓝汉林、副院长周礼,学院副院长程宣梅一行前往浙江省社科联规划处看望挂职锻炼教师巫丽君。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利根,规划处处长董希望,副处长黄获、徐达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

座谈会上,何作井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情况,对社科联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为学院挂职教师提供优秀的学习提升平台和宝贵的锻炼机会表示感谢。谢利根对学院教师在规划处挂职锻炼期间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和支持,并表达了深化后续合作的意愿。双方表示,今后将在项目成果提升、基地平台建设、文化研究工程等多方面继续加强合作。

会上,巫丽君详细地汇报了在省社科联规划处挂职以来的学习和工作情况。何作井嘱咐要珍惜挂职锻炼机会,认真学习选题谋划、组织管理、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把挂职锻炼取得的收获有效融入学院相关工作。


上一条:“七一”前夕学院党委组织走访慰问党员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政负责人会议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