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党委书记何作井一行走访企业

2022-07-11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就业工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

近日,学院党委书记何作井一行先后前往我院校友企业及地方友好企业——浙江瀚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魔方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浙江力笙进出口有限公司走访调研,2010届广播电视新闻专业校友、瀚腾文化创始人沈丹丹,2012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校友、学院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魔方装饰创始人王丹丹,力笙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永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学院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何作井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事业发展,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校企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并邀请企业到学院开展宣讲招聘。他对校友勇于创业、大胆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高度赞赏,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积极促进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当前就业形势、用人需求、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学生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为当前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把脉支招。

 

企业简介:

浙江瀚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是绍兴地区一家专业从事活动策划及执行的公司。公司主要承接房产、政府、汽车、金融、酒店、IT等行业的市场推广活动。公司旗下除了主营活动的瀚腾品牌之外,2020年新组建了大玩+品牌及团队,主营企业团建、儿童研学方向;2021年代理网易新闻绍兴站,正式往媒体领域发展。

 

杭州魔方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拥有一个年轻的家装团队和一个有实战经验的工装团队,面向全国进行家装工装的设计以及施工。团队敏锐、前沿,充满激情与创意,团队负责人及主创设计师均拥有丰富的国内外顶级设计机构工作经验。所有工程均由自持团队完成、不涉及外包。

 

浙江力笙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纺织品公司。公司注册资金叁仟万,产品主要销往美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法国,英国,南美,等地。公司坚持以信为本,精诚立业,互利双赢的企业宗旨,竭力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

何作井一行走访浙江瀚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何作井一行走访浙江力笙进出口有限公司

 


上一条: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四金一银!我院田径队在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获甲组团体总分第五名!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