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姜少飞一行赴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调研

2022-07-1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7月13日下午,学院院长姜少飞一行赴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调研,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国栋、副院长许力、院长助理王进、李基拓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姜少飞对研究院建设已经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研究院将科研人才优势与区域及市场需求紧密结合的特色经验值得之江学院学习。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及现阶段的建设成效、科研成果。

陆国栋认为双方可以在教学特色凝练的基础上加强人才培养合作;从博士后、访问学者等方面合作建设教师队伍;三是链接杭州、宁波、绍兴(之江学院)等多方资源,形成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大平台,推动共同发展。李基拓从组织架构、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进展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5年的发展情况。

会上,姜少飞与陆国栋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与浙江湾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少良、总经理杨冠军分别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现场合影


上一条: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工
下一条:校妇联来我院开展省级“巾帼文明岗”创建验收工作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