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校妇联来我院开展省级“巾帼文明岗”创建验收工作

2022-07-14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7月11下午,浙江工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妇联主席张美玉,妇联副主席周国君来我院验收省级“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何作井,创新创业学院“巾帼文明岗”全体岗员参加。学院副院长、妇联主席程宣梅主持会议。

验收组通过“听、看、查、评”的方式,详细了解学院“巾帼文明岗”创建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创建工作扎实、氛围营造浓厚、成效显著,充分展现了教育系统里一支以女性为主、高素质团队的巾帼风采。全体岗员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魄力和执行力,牢牢抓住了创建“巾帼文明岗”工作的主旨,创岗有抓手有实绩。同时也希望学院继续将“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融入工作,激发广大教职工巾帼建功风采的热情和动力,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为教育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何作井对校妇联来我院验收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巾帼文明岗”的创建是一个以评促建的过程,不仅能提升创建团队女性队伍的综合素养和综合能力,同时也在全院起到了非常好的辐射带动作用。下阶段将继续以“巾帼文明岗”创建为载体,不断拓展创建领域、丰富创建内容、凝练创建特色,着力提升创建质量,全力打造创建品牌,放大巾帼力量乘数效应,带动全院女性以岗位建功为载体,为学院发展和教育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创新创业学院“巾帼文明岗”岗长从创建基础、创建氛围、特色亮点、社会服务、创建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验收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院巾帼文明岗创建窗口——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和办公场所,现场查看了创建电子台账和纸质台账等情况。


24EDF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姜少飞一行赴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调研
下一条: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