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年校友工作会议

2022-09-28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就业工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

9月23日,学院2022年校友工作会议在径山书院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何作井,纪委书记张英杰,校友总会会长、径山书院创始人董国民,学院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作井充分肯定了学院校友工作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他指出,校友工作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践行为学院发展服务、为广大校友服务的理念,努力提升校友工作的内涵,为学院发展凝心聚力。他对校友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夯实校友工作基础,广泛联络校友,双向传递校友与母校的正能量和有效信息,提升校友触达率。二是要提升校友服务质量,充分考虑校友需求,重视校友在参与母校活动中的体验感,体现校友工作的“温度”。三是要完善校友信息网络建设,加强校友总会与各地校友会的联络,增强校友凝聚力,提升校友工作成效。他强调,学院教育基金会工作要紧密围绕校友工作开展,助力年轻校友成长。

董国民详细介绍了径山书院的发展及未来规划,并表示将加强与母校的联系,进一步开展人才培养、产教学研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2021年学院校友工作及教育基金会情况,并介绍了学院2022年校友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学院校友工作推进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后,何作井一行参观了径山书院。

与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何作井一行走访我院教师卢家华工作室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