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2-09-27   来源:学生工作部

9月22日,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图书馆61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静姗,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教务部、学生工作部、团委、创新创业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部、保卫部、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

林静姗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学生工作闭环管理,提高工作落实标准。要完善管理机制,设计闭环工作流程,做到政策到位、流程到位和工作到位。二是牢固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工作理念,推动学生工作精益求精。要以安全稳定为前提,持续深入做好疫情防控、意识形态、校园防诈、学生管理等工作,坚持不懈狠抓细节、不留死角、消除隐患。三是开拓思路,全力推进辅导员队伍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促进年轻辅导员成长成才,切实增强辅导员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责任感。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通报和部署了近期相关工作。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2年校友工作会议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何作井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