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鲁班建筑防水构造实验室揭牌仪式

2022-11-01   来源:建筑学院

10月29日,学院鲁班建筑防水构造实验室揭牌仪式在穷理楼1E庭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何作井,浙江鲁班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建筑学院07级校友项宸晔出席。学院办公室、校园建设与管理部、创新创业学院、建筑学院负责人,建筑学院校友代表及40余名学生参加。

何作井向一直以来支持关心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希望建筑学院以此为契机,积极对接校友企业,深化双方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打造“学校+校友校企”合作发展共同体,携手探索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新模式。

项宸晔表示自己的成长成才离不开学院的培养,希望以此次捐赠,回馈母校。

据悉,建筑防水构造模型实验室专门用于建筑专业学生建筑构造课程学习,供专业教学参观和研究,共有防水模型11组,价值近10万元。

会上,何作井和项宸晔为鲁班建筑防水构造实验室揭牌。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鲁班建筑防水构造实验室。


揭牌仪式

参观实验室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校外住宿学生安全检查
下一条:值年返校 | 追忆风华正茂,青春永不散场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