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校外住宿学生安全检查

2022-11-02   来源:保卫部、学生工作部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住宿学生的安全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外住宿学生的安全,11月1日,保卫部、学工部联合柯桥街道、华舍街道及两地派出所、社区物业等部门,组织两个检查组对校园周边校外住宿学生进行专项安全大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重点围绕校园周边校外住宿学生的用电、用火情况,逃生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房屋是否安全、是否有消防及防暴器材等。检查组每到一户都要细心询问关系学生安全的细节问题,给学生耐心细致地讲解安全知识,强调要注意房间常开窗通风,用火用电一定要保证安全,严防各类安全事件发生。通过实地查看、与学生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学生住宿情况,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并就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通过逐户排查,发现个别校外住宿生宿舍电线线路排布不规范、住宿点无消防及防暴器材等问题,检查组及时与户主、学生联系,指出存在问题,明确安全责任,并责令其立即整改。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院举行鲁班建筑防水构造实验室揭牌仪式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