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11-09   来源:科研部

11月8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行健楼117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姜少飞、绍兴市科协科普部部长伍亚萍、柯桥区科协副主席韩松苗、学院副院长程宣梅和36名科协代表参加会议。

姜少飞代表学院向莅临大会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向全院的科技工作者致以问候。他指出学院正处于全面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推进学院“十四五”战略规划的重要时期。新时期新阶段科协工作的使命光荣而艰巨。全院科技工作者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之江行动,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开创我院科协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建设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伍亚萍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高校科协的建立是贯彻中央书记处关于“哪里科技工作者密集,科协组织就建到哪里”的重要指示,落实中国科协、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科协工作意见的实际行动。成立学院科协对于进一步组织动员全院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激发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推动教育与科技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学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

大会现场

姜少飞讲话

伍亚萍讲话

程宣梅主持会议

学院科协第一届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条:“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学院举办消防技能比赛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