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议

2022-11-11   来源:财务与审计部

11月9日,学院召开2023年院内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议。副院长陈金友,各预算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金友在会上就做好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统筹兼顾原则。各单位要高度重视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进行客观、合理、可行的分析预测,做实做细预算申报的基础工作。二是坚持勤俭办学原则。要做好开源节流,全力争取各级财政资金的支持。三是坚持权责对等原则。要坚持事权和财权统一,围绕学院“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计划,保障学院事业发展。四是坚持绩效导向原则。要完善“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应用、结果应用有问责”的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运行机制,切实减少重复投入、无效投入等资源浪费现象。五是强化坚持约束原则。要加强风险管控,严格遵守资金使用规范,做到事前防范、事中监督、事后控制。

会上,财务与审计部负责人就2023年预算编制的原则和总体要求作了说明,并对项目绩效目标管理、绩效运行跟踪、绩效评价实施和结果应用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首届大学生创业集市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