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伟军来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8   来源:学院办公室(宣传部)

11月17日,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伟军来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杨涛,学院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院党委书记何作井主持宣讲会。

陈伟军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从历史与现实结合的高度,穿插具体生动的案例,从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五个维度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

他强调,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重点要把握八个方面。一是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的核心要义;二是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三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的新境界;四是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五是深刻领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部署;六是深刻领会抓长远、强基础、防风险的战略考量;七是深刻领会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大决心;八是深刻领会应对重大考验的坚定清醒。

陈伟军在宣讲中介绍了绍兴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绍兴已扎实启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行动,全力打造智造强市,创新活力得到有效释放,改革动力不断增强,并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提升城市品质,民生福祉得到切实改善。他指出,绍兴将坚持以片区开发为主抓手,持续推进高水平网络大城市建设。

何作井在主持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高质量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水平建设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的必然要求。他希望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发挥师生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实践,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理解和深刻把握。要紧密围绕学院“融入绍兴、依托母体、内涵发展”的“三大战略”,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为绍兴加快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陈伟军作宣讲

何作井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乐响之江,今夜属于你们!之江学院校园十佳歌手,震撼来袭!
下一条:学院首届大学生创业集市顺利举行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