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与柯桥区委举行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启动仪式

2022-12-12   来源:组织人事部

12月9日下午,学院与柯桥区委在柯桥行政中心举行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启动仪式。柯桥区委副书记、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利华,学院院长姜少飞、党委书记何作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和柯桥区校地融合型党建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及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由柯桥区副区长、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勤主持。

陈利华介绍了柯桥区近几年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描绘了柯桥区今后的发展蓝图。同时充分肯定了学院搬迁到柯桥以来在社会服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学院继续深度融入柯桥,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他指出,要以此次校地党建融合为契机,以“五共五链五提升”为抓手,进一步深化结对共建、要事共商、交流共育、资源共享,搭建人才培育的大课堂,融入基层治理的新渠道,架设创新发展的主路线,提升校地合作的党建引领力、人才集聚力、发展驱动力、精神凝聚力、维稳保障力;着力打造校地融合型党建试点工作典范,打造一批具有柯桥特色,之江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推动校地共同发展,全力助推柯桥争创“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示范区。陈利华对校地党建融合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党建互学上深化交流,共建成果;二是在人才互通上深化交流,共建成果;三是在项目互联上深化交流,共建成果。

何作井指出,开展校地党建融合,是地方和高校共同的使命,并具有良好的基础和清晰的路径。他对试点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全面增强“四个力”,切实提升基层党建水平。要大抓基本、基础、基层,创新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力、校地党建融合力、意识形态把控力和试点工作落实力。二是统筹兼顾,找准主攻方向,全力全速推进试点工作。要点面结合,注重全局,找准主攻方向,重视工作方法,发挥特色优势;要在重点领域、重点项目上再聚焦、再发力,确保试点各项要求落得准、落得稳、落得好。三是真抓实干,层层压实责任,努力形成一批经验成果。要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要统一思想、积极行动、注重实效、创新形式,在对接中找准方向,在融合中共同发展,在发展中共同提高;要注重典型宣传,加强经验总结,形成一批可复制推广的经验成果,为高质量落实全省校地党建融合试点工作提供经验和样板,为地方打造全省“红色根脉”强基示范区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其洪解读了《“五共五链五提升”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方案》,学院党委和柯桥区委、学院二级学院党组织与柯桥区镇街党组织签订共建协议书。柯桥区教体局党工委、柯桥街道党工委、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陈利华讲话

何作井讲话

陈勤主持仪式

何其洪解读方案

签约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上一条:新突破!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研途送暖·温情护航”——学院开展2023届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