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研途送暖·温情护航”——学院开展2023届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2022-12-12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各二级学院

12月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静姗一行,走进图书馆备考空间、创新创业学院和各二级学院考研自习室,为紧张备考的学生送上祝福与慰问。

林静姗与考研学生亲切交流,关心询问同学们复习备考状态。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坚持学习、克服困难、勇攀高峰、为梦想奋斗的精神,并表示学院将坚持以生为本,完善服务保障,全力为考研同学保驾护航。她叮嘱大家,一是在冲刺阶段要及时调整备考战略,扬长避短,重点发挥自身优势学科,稳住短板科目,二是要注意劳逸结合,以最饱满的状态参加考试。三是要调试心理状态,保持积极放松的心态,树立信心、沉着应考。走访中,她向考研学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考研福袋”,并暖心祝福同学们都能以最好状态、最佳实力,如愿考取最理想的院校,“一研为定,一定能行!”

各二级学院通过各种途径为考研学生加油助力。商学院开展“‘研’途风景,携手共进”考研慰问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恢弘志气,金榜题名”考研学子慰问会;人文学院开展“研途永相伴,柿柿如意归”2023届考研学生慰问活动;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学有所获,研有所成”慰问活动并为学生分发“考研大礼包”;外国语学院召开“一‘研’为定,‘语’你同行”考研学子慰问座谈会;建筑学院举行“心晴向阳”之考研学子慰问及心理疏导活动;设计学院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理学院为考研学子分发考研慰问品;旅游学院老师及同学们为考研学生手写祝福送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关心给自己带来了能量和信心,他们将带着这份祝福,做好最后阶段的冲刺准备,争取发挥最佳水平。

今年,我院2023届毕业生研究生报考人数789人,创历史新高;近三年有304名学生考取国内研究生,其中49名学生考取国内双一流高校,196名学生考取省属重点高校。

 

林静姗与学生亲切交流


 


上一条:学院与柯桥区委举行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启动仪式
下一条:商学院与浙江中兴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