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推进会暨2022年职能部门重点任务推进会

2022-12-10   来源:学院办公室(宣传部)

12月8日,学院召开“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推进会暨2022年重点任务推进会。学院领导、各部门(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

院长姜少飞指出,“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计划是当前学院发展的战略部署,各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统筹推进,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注重推进过程,着力抓好各项任务清单的落实,攻坚克难。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难点痛点,发挥好政策“指挥棒”作用,开新局、出新招、促实效。三是要统筹谋划部署,争创特色亮点,切忌一刀切。四是要坚持上下“齐发力”,全员“一盘棋”,主动作为,善作善成。最后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毫不放松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何作井指出,要准确把握学院发展面临的主要矛盾,主动融入地方,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把握机遇,依托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夯实基础,长远谋划。二是要牢牢抓住发展的“牛鼻子”,强化一流专业、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竞争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三是要注重人才培养,优化人员配置,精准提升资源利用率。

副院长潘海涵就产业学院建设、专业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实验室建设等工作作了部署。副院长陈金友就财务预算、实验室建设等工作作了部署。党委副书记林静姗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安全稳定等工作作了部署。纪委书记张英杰就响应疫情防控规定、值班值守等工作作了部署。党委副书记何其洪就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意识形态、平安校园建设等工作作了部署。副院长程宣梅就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工作、智库建设等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行动牵头职能部门汇报了“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推进情况和2022年度重点任务推进情况。


上一条:商学院与浙江中兴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2022年秋冬季小型专场系列招聘会圆满落幕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