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商学院与浙江中兴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2-12-10   来源:商学院

12月7日,商学院与浙江中兴会计师事务所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行健楼215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潘海涵、浙江中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洪明,教务部、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浙江中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团队成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潘海涵介绍了之江学院的基本概况,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加强教学、科研、社会应用实践和人才培养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浙江中兴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马洪明介绍了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并从党建引领、人才战略、课题研究、产教融合四个方面,为后期的战略合作奠定了方向。

仪式上还进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揭牌,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企业来宾颁发“一课双师”校外导师聘书。

会后,浙江中兴会计师事务所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潘海涵和马洪明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上一条:“研途送暖·温情护航”——学院开展2023届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推进会暨2022年职能部门重点任务推进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