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我院学子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并喜获佳绩

2022-12-15   来源:理学院、教务部

 近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荣获国家级三等奖2项,是省内同类院校中唯一获奖高校。

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是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物理学科组、全国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和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主办,入选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唯一物理类竞赛,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广泛的影响力。本次竞赛来自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全国500余所高校2000余支队伍参赛,其中讲课类作品共648项,经过初赛和决赛,最终决出一等奖67项,二等奖128项,三等奖195项。我院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共推荐两支队伍参加“讲课类”作品竞赛,即获佳绩,充分展现了之江学子拼搏向上的良好风貌。

 

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作品名称

队员名单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1

用拉伸法测定金属丝杨氏弹性模量

陈杭宇(电子2001),吴月婧(广电2002),王欣怡(广电2002)

黄田浩

徐天宁

国家三等奖

2

霍尔效应及霍尔元件基本参数的测定

翟行(电子2001),印文欣(计算机2001),马喻锴(软件2001)

何文秀

郑利君

国家三等奖

 


上一条:青春畅谈,模范引领——学院举行院长/书记午餐会
下一条:新突破!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