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青春畅谈,模范引领——学院举行院长/书记午餐会

2022-12-19   来源:团委

12月16日,学院举行题为“青春畅谈,模范引领”的院长/书记午餐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静姗出席活动,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学生工作部、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20余名学生骨干代表参加。

林静姗同在座学生骨干进行了交流。她指出当代青年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充分回应了包括青年在内的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青年一代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为青年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机遇和根本保障。她期望广大青年学生能做爱国者,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同时,她勉励学生干部努力践行责任与使命,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做爱国者,忠于人民,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同时就学生骨干如何践行责任与使命,她提出学生骨干要坚定信念跟党走,贡献青春力量;要自我要求高,努力提高本领素质;要作用发挥好,在同学中要发挥榜样作用、桥梁作用和凝聚作用。

与会学生骨干们结合个人的经历,就学生们关注的热点话题,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及对学院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对此作了积极响应和反馈。


上一条: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被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
下一条:我院学子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并喜获佳绩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