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被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

2022-12-20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近日,经绍兴市科技部门推荐,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审核,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被认定为2022年度浙江省众创空间。本次入选是对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能力与运营水平的充分肯定。

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总建筑面积近3000平方,现拥有办公用房30间,门面房12间,开放式工位区域面积达400平方,园区与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国轻纺城创意园、东盛慧谷科技综合体、凤凰国际创业园等社会孵化器合作,以多个创新创业实践和实训基地为试点,形成“一体两翼多点”的阵地布局。

自成立以来,园区累计入孵创业项目120余个,现在孵项目33个,新申请入驻创业园团队15个,涉及师生共创项目7个,专创融合项目14个,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奖的落地项目4项。


公示文件

园区活动及办公环境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2年度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青春畅谈,模范引领——学院举行院长/书记午餐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