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工

2023-01-07   来源:学院办公室(宣传部)

1月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何作井、副院长陈金友在学院办公室、保卫部、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坚守一线工作的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学院领导先后走访了校卫队、监控室、清卫员、学缘堂等,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大家的生活、工作和春节返乡情况,并代表全院师生向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走访期间,何作井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嘱咐大家要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使全院师生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合影留念

 


上一条: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健一行来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2年度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工作述职评议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