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健一行来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2023-02-09   来源:学院办公室(宣传部)

2月7日下午,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健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庆红,学校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室主任陈煜,学院党委书记何作井、副院长陈金友、党委副书记林静姗、纪委书记张英杰等陪同检查。

王健一行实地检查指导了健康驿站、医务室、学生公寓、食堂等场所,对我院在疫情防控、教学安排、食品安全等方面开学准备工作予以肯定。

王健指出,要根据“乙类乙管”要求进一步优化校园管理措施,把开学的各方面工作准备到位。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形成全员责任链,织好织密责任网;二是要加强对师生的关心关爱,做好校园服务保障,持续落实“接诉即办”要求,及时回应师生关切;三是要加强风险防范,集中排查校舍、饮食、消防、实验室及校园周边安全,及时消除风险隐患。

何作井向检查组汇报了学院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春季开学的指示要求所做的部署安排,着力保障开学前后师生安全和校园平稳有序。

 

实地检查指导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胡伟来我院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学院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