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我院团委荣获2022年度绍兴市先进团委

2023-04-19   来源:团委

近日,共青团绍兴市委下发《关于对2022年度绍兴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表扬的决定》,学院团委获评“绍兴市先进团委”。

2022年,学院团委在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五新”早湖工程,高标准锻造“忠诚、敏锐、活泼、实干”的共青团组织。学院团委以深化党建为引领,展开主题教育培训,取得了思想建设新成效,1个团支部荣获2022年“浙江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以学风建设为重要抓手,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坚持创新活动载体,打造多彩校园文化,开展15场“文化下乡”活动,拓展文明创建新特色;以完善校地合作、坚持实践育人为导向,积极推进“三下乡”实践和课外科技项目发展,共组建800余支团队4600多人参与实践,2支团队获评绍兴市十佳社会实践团队,1支团队获评浙江工业大学优秀团队;完善志愿服务品牌群,累计志愿服务工时超22万小时,同时获评绍兴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其中“纺织之都里的‘洋娘舅’”志愿服务项目,获评2022年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和第三届浙江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此外,学院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展开一系列亚运会宣传招募和培训工作,积极扛起亚运会志愿服务的使命担当。

在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学院团委将团结和带领全院团员青年继续开展“铸魂”“立根”“固本”“强基”“践行”系列工程,以青春之我担时代职责,助力“党建校地融合”,赋能“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计划。


上一条:衢州学院副校长周兆忠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院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项会议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