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2023-05-16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5月15日下午,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行健楼523召开工作会议,进一步细化和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要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工作组要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建立健全沟通联络机制、责任落实机制、压力传导机制和管理督导机制,形成工作“闭环”;要进一步加强落实举措,各组间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注重凝练特色亮点,确保主题教育在“深、严、准、实”上下功夫。

会上,主题教育综合联络组通报了近期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相关材料上交报送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宣传调研组通报了调研工作进度情况以及校内外宣传工作落实和准备情况;整治整改组聚焦检视整改,通报动态问题清单构建情况;督导检查组结合督导工作方案,对后续工作作安排。

 


上一条:陈金友一行赴四川成都走访设计校友
下一条:学院举行第十五届“加油!团支部”风采大赛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