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第十五届“加油!团支部”风采大赛

2023-05-16   来源:团委

5月13日,学院举行以“艰苦奋斗,强我中华,七秩弦歌,再谱新章”为主题的第十五届“加油!团支部”风采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静姗,柯桥团区委副书记吴林峰、学院发展与合作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近千人参加了活动。

林静姗对第十五届“加油!团支部”风采大赛做了点评,她指出,从学院384个团支部中脱颖而出的14个团支部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展演体现了学院共青团的蓬勃发展。林静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情感维系,以赛促学,提升团队参与感与凝聚力,提升共青团的战斗力。二是要勇担时代责任,读好“中国”这本大书,用青春奋斗创造成就事业。三是要持续推进团支部改革,凝练团支部建设的核心思路与基本方法,推广主题突出、体现特色的团学活动。同时她希望每一名团员青年立鸿鹄之志、筑梦之江、做到强国有我。

整个比赛分为线下喷绘展示、团支部材料评审、支部宣言和微团课展演四个环节。14个团支部用精彩纷呈的展演形式表达出青春态度,结合专业所学,展现了团员青年将个人命运和国家命运结合起来。最终,商学院财务管理(单)2001班团支部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人文学院广电2002班团支部和外国语学院英语2102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2001班团支部、信息工程学院电子2003班团支部、建筑学院城乡规划2101班团支部分别获得三等奖;理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101班团支部、旅游学院酒店管理2101班团支部、机械工程学院机械2102班团支部等8个团支部获得优秀奖。颁奖环节还对2022年度校级示范团支部和院级示范团支部进行了表彰。

现场风采

合影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武术队在浙江省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中勇夺冠军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