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级“致知”精英班开班仪式暨班主任见面会

2023-06-06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6月1日,学院举行2022级“致知”精英班开班仪式暨班主任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静姗,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精英班班主任及2022级“致知”精英班全体学员参加。

林静姗在致辞中指出,“致知”精英班要始终围绕培养具有科学精神与人文素养、全球视野与战略眼光、领导能力与创新思维的高素质精英人才。 她对2022级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立高远理想和坚定信念,勇挑时代重担,为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懈奋斗;二是要敢于创新,开拓进取,深钻专业知识,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养成终身学习的能力和习惯;三是要自强不息,立己达人,坚持志向抱负与人生目标,和谐包容、取长补短、共同追求卓越。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颁发2022级“致知”精英班班主任聘书,介绍学院“致知”精英班的基本情况和考核要求。现场学生代表作交流发言并进行了集体青春宣誓。会后组织开展了首场“师生见面”主题班会。

 

 


上一条:我院蒋国军老师和学校海洋学院薛立新教授团队在海洋溢油监测治理领域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组织举办调查研究专题辅导报告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