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青听青说宣讲队成立仪式

2023-06-15   来源:团委

6月13日,学院举行2023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暨青听青说宣讲队成立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静姗、柯桥区团委书记胡珊珊、学院团委负责人、宣讲队导师、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和学生代表180余人参加。

入团仪式上,林静姗代表学院党委向光荣加入团组织的同学们致以诚挚的祝贺,向为我院共青团工作付出心血和汗水的老师及共青团工作者表示感谢!她指出,在学院党委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及大力支持下,之江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对学院团干、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培养奋斗精神,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二是强化专业素养,锤炼品德修为。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面向实际、深入实践、严谨务实、苦干实干。希望青年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富有家国情怀,力争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三是融合时代要求,走好奋斗之路。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仪式上,新老团员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学院团委负责人为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并佩戴团徽,并带领新团员宣读入团誓词。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青听青说宣讲队成立仪式,两名宣讲队员进行了风采展示。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和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之江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