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女教职工

2024-03-08   来源:工会

3月7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何作井、副院长潘海涵、副院长陈金友、党委副书记林静姗、党委副书记何其洪、副院长程宣梅一行走访慰问学院女教职工代表,送上鲜花和纪念品,并通过她们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

学院领导分别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信息工程学院郑利君、旅游学院孙优萍、设计学院朱瑜媛、外国语学院吴可嘉、优秀辅导员代表吴佳琪,后勤服务中心医务室黄彩玲。

领导们与女教职工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女同胞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并感谢大家在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发挥优势力量、展示巾帼风采。何作井表示,我院女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之中,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切实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并勉励她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健康的生活作息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节日里感受到学院党政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更有前进的动力。今后将继续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实干争先,勇于创新,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巨慧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责任同担——学院召开新学期保障工作会议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