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责任同担——学院召开新学期保障工作会议

2024-03-08   来源:校园建设与管理部

3月6日,学院召开新学期保障工作会议,副院长陈金友,学院办公室、教务部、学生工作部、财务与审计部、信息化与资产管理部、校园建设与管理部、保卫部、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金友充分肯定各部门为保障学院发展所做的努力,并就新一年保障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同心。要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坚持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和环境育人为根本工作遵循,为学院师生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公共服务。二是目标同向。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围绕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工作效率。三是行动同步。要紧紧围绕工作内容,聚焦工作重点,做到组织领导到位、经费保障到位、日常管理到位、廉政监督到位,统筹推进,全力加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四是责任同担。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抓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班车安全等重点领域,守牢安全底线。

会上,相关部门就开学前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主要工作作了汇报交流。


上一条:学院领导“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女教职工
下一条:与后浪面对面:“90后”金牌书记走进之江——学院举行之江大讲堂第五十六讲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