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在绍高校学生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2024-03-21   来源:学生工作部

3月19日,在绍高校学生工作会议在我院行健楼215会议室召开。绍兴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沈华梅,12所在绍高校学工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华梅充分肯定了在绍高校2023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大学生校外安全工作作了部署。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要持续提升大学生校外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细化举措、压实责任。要持续提升大学生校外安全工作实效。三是加强协同,联防联管。要持续织密大学生校外安全网。他还介绍了《关于评选2024届绍兴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绍兴市第九届“大学生寝室文化节”活动方案(征求意见稿)》等两个文件起草情况。会上,12所在绍高校汇报了大学生校外安全问题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两个文件进行了讨论。

据悉,我院将承办绍兴市第九届大学生寝室文化节。在今年4-11月,学院将组织开展宣传发动、主题活动、典型展示、评选表彰和颁奖展演等五个环节的活动。

 


上一条:柯桥区科协一行来院调研
下一条:乡村振兴添新力——学院“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