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我院4个专业入选“双万计划”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0-01-08   来源:教务部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高教厅函[2019]46号),我院英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旅游管理和建筑学等4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入选专业数居省内同类院校首位。

为推动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教育部自20194月开始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计划在20192021年,建设一万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一万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旨在通过一流专业遴选和建设工作,推动高等教育质量革命,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振兴本科教育,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学院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专业水平,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努力培养高素质强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同时,要进一步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引领,加强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凝炼专业特色优势,争取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上取得新突破。

 

 


上一条:我院在2019年学科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9年度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工作述职评议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