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2020-01-13   来源:团委

日前,浙江省“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结果揭晓,经过层层推荐、现场比赛、综合评定等环节,我院商学院王舜尧同学获得大赛二等奖。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的参赛组织工作,学校办公室(宣传新闻中心)、学院人民武装部、学院团委、商学院联合柯桥区人民武装部政工科于去年4月组织了院内选拔赛,各二级学院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并在绍兴市国防主题演讲赛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为省赛取得佳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本次大赛以“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貌和青春风采,有力激发了新时代大学生崇军尚武、参军报国的政治热情,引导他们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结合起来,以满腔热情投身国防事业,用奋斗的青春书写新青年的爱国情怀。


上一条:学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师生
下一条:我院在2019年学科竞赛中再获佳绩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