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师生

2020-01-17   来源:学校办公室

春节前夕,学院领导在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学生工作部、工会、离退休负责人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困难教师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带去学院的关怀和温暖,送去全院师生的节日美好祝福。

学院领导看望了离退休老同志。亲切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征求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同志为学院发展和教育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心血和智慧,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学院将一如既往为老同志做好保障工作。

学院领导分别来到困难教师办公室,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学院的慰问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学院教学、科研和育人等方面做出的贡献。

在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勤奋学习、自强不息,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吃苦耐劳的精神,不辜负家庭和学校的期望,努力成长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有用之才。

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师生对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祝愿学院越办越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更加积极努力,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师生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