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我院团委荣获2019年度校级优秀基层团委

2020-01-17   来源:团委

近日,学校2019年度基层团委述职考评会在朝晖校区邵科馆举行,综合学院团委自查自评、校团委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评审(日常工作部分)和专家现场答辩评分(现场特色展示部分)三个环节的成绩得分,我院团委从21个参评学院中脱颖而出,获评“2019年度浙江工业大学优秀基层团委”荣誉称号。

2019年,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团十八大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学院建设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坚决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以“尚德书院”为载体,充分发挥共青团“五育人”作用,深入推进“5+5+5”工作体系建设,不断融入思政教育大格局,融入学院人才培养大体系,在青年学生思想引领、主题教育、学风建设、课外科技、校园文化、校地合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化下乡、团学组织建设、团学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一年来,学院团委先后获得绍兴市先进团委、4次获得市级以上优秀组织工作奖,首次捧得浙江省无偿献血工作促进奖,在团中央社会实践成果遴选、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评选、浙江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运河杯”等各级各类赛事和活动评比中取得众多荣誉和奖项,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共青团工作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本次学校基层团委述职考评得到了学院领导的亲切指导,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将其视为加强团员青年思想引领、推动团学组织建设、提升团员青年综合素质的有力推手。


上一条:学院进行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