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廉政风险重点岗集体谈话会

2020-07-24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后勤服务中心作风建设,提高重点岗位人员廉政从业的自律意识,7月22日,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廉政风险重点岗集体谈话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中心相关负责人及重点风险岗位人员参加集体谈话。

中心党总支书记结合近几年高校出现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以身边人身边事以案说法,以案示教,要求全体人员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谈话会中,中心党总支书记对全体重点风险岗位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加强廉政学习,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金钱观,不越雷池,不踩红线,珍惜当下、珍爱自己,正确行使权力,自觉廉洁从业;二要严明党的纪律,筑牢廉洁机制防线。中心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自觉把“一岗双责”融入到实际工作各个环节中,对苗头问题要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三要严格程序规则,筑牢廉洁制度防线。找准后勤工作中的关键环节,严格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人,依制度管事,打造后勤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通过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旨在让后勤服务中心廉政风险重点岗人员进一步紧绷党风廉政这条弦,慎言、慎行、慎独、慎微,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有监督、受约束的“常态”中奋发有为。



上一条:建筑学院城乡规划教研室召开“新形势背景下城乡规划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保卫部召开专题会议布置暑期安全工作



返回




TOP

TOP